top of page
圖形

​加 入 我 們

DSC_6681~2_edited.jpg

會 員 的 權 利 與 義 務

香港復康力量倡導傷健共融,多年來為傷健人士提供工作上的培訓和就業服務,也為所有會員舉辦不同的康樂和興趣活動。每年也會籌辦大型活動,包括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的「香港復康力量嘉年華」、宣揚聘用傷健人士推動共融工作間的「復康力量在職達人選舉」及不同形式的大型籌款活動等。希望通過推廣傷健共融與平等的信息、表揚自強精神。在不同活動中籌集所得的資金用以推動殘疾人士職業培訓及公開就業。

現時本會的會員人數達 2000 人,積極的義工人數有 250 人。

如閣下認同本會的理念或使命,歡迎您加入成為本會會員和義工!

理念: 協助殘疾人士積極就業,融入社會,活出豐盛喜悅的人生。
使命: 激勵殘疾人士發展。

DSC_0184~2_edited.jpg
香港復康力量義工隊

注意事項:
1. 申請人自動成為復康力量之會員 (即時入會,費用全免)。 
2. 為保障服務使用者,義工必須遵守義工守則 (可於本會網頁下載)

入會須知:

1. 加入本會基本會員不須繳付年費,會員個人資料只供本會作查閱及統計之用途,資料絕對保密。
2. 填妥會員登記表後,可網上遞交、親身遞交、郵寄或傳真至本會。
3. 處理入會申請一般需時七個工作天,成功入會人士將收到會員通知訊息。
4. 如會員作出有損本會聲譽的行為,本會有權取消其會員資格。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