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香港復康力量在職達人選舉2021】

Updated: Oct 3, 2022

達人招募中...歡迎提名及參與 選舉日程 提名日期: 即日至 2022年10月12日(星期三) 面試日期: 2022年10月29日(星期六) 頒獎日期: 2022年11月26日(星期六) 獎品 得獎者可獲頒發: 港幣伍仟圓現金獎 紀念獎座 豐富禮品

参選資格 於2022年3月15日年滿18歲或以上的在職傷殘人士不論是僱員(包括兼職在內),自僱人士或企業家,均可參選。凡經由醫生證明或持有社會福利署簽發的傷殘證明的人士,均屬傷殘人士。若沒有相關證明則由評審團決定。以往曾經當選在職達人之得獎者不能重複參選,而曾經報名參選但未獲當選在職達人者則可再次報名參加。

有關提名表格及參與詳情請參閱附件,或者掃描海報上的QR code, 直接連結到提名表格頁面,亦可於本會網站:https://www.hkrp.org/election2021nominationform 下載

是次活動旨在表揚傷健人士的貢獻及努力,促進社會人士對傷健人士工作能力的認同,推動傷健共融、平等就業。

敬請踴躍參與。



101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