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齊抗疫 共同行】--- 抗疫支援三部曲行動

Updated: Mar 8, 2022

 香港近日的疫情轉趨嚴峻,個案分布於各區,政府的「居安抗疫」計劃需要市民積極配合留家抗疫,大幅減低社交接觸有助阻截擴散,當中的弱勢家庭缺乏支援而感到惶恐、被孤立、失去安全感。現時,社會各階層正展現出香港人互助的精神,我們爭分奪秒,在遏止疫情的同時,勿忘關顧有需要的家庭。

   

 香港復康力量聯同香港快遞貨運從業員總會、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香港單親協會及社會企業研究院,為支援有需要的家庭,將推行[齊抗疫 共同行]的抗疫支援三部曲行動:

第1️⃣步:《Hello!你好嗎?》 陪你一起身心抗疫,線上打打氣

向有有需要的家庭發提供線上問候,舒解壓力及抗疫疲累情緒,為大家打打氣並提供最新防疫資訊。

第2️⃣步:《抗疫心連心》抗疫物資收集

收集有關防疫用品例如,快速檢測包、維他命C、感冒熱飲包及相關物品

第3️⃣步: 《快遞天使100行動》抗疫應急包送贈

由香港快遞貨運從業員總會會員義工派送抗疫應急包予居家隔離人士或有需要的劏房居民或傷殘人士,首階段對象為100個家庭。

   

 現向各企業及善心人士呼籲,請支持我們同抗疫、共同行,惠及百千個家庭的活動,捐贈有關防疫用品例如,快速檢測包、維他命C、感冒熱飲包及相關物品或捐款至香港復康力量,請註明是《齊抗疫 共同行》捐款達HKD100或以上可申請捐款收据。捐款方法如下:

在此,先向各位致謝,願我們彼此同心同德,同步跨越疫情 。

   

香港復康力量聯同香港快遞貨運從業員總會、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香港單親協會及社會企業研究院

2022年2月24日

   

捐款後煩請將成功付款的畫面截圖, WhatsApp到本會手機電話61172047, 並留捐款收據姓名及地址, 以便核對收款及寄出收據, 多謝各位。


*由漮誠會計師行有限公司義務核數*



78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